台中牙齒矯正費用 台中植牙權威 牙科知識

什麼是全口重建?

在台灣有很大一個族群的患者深受全口複雜病因造成的多重缺牙所苦,長久以來已經忘記什麼是咀嚼食物的感覺。全口重建就是一個從頭來過的治療計畫,其中最媲美自然牙弓的治療方式就是人工植牙,以人工牙根支撐的牙冠提供患者接近自然牙齒的咬合功能。

擁有專業台中全口重建技術的悦容牙醫,從找到患者嚴重缺牙的原因、加以控制治療開始,根據每位患者不同的需求和齒顎條件,提出各類重建計畫,並深入探討、溝通客製化的可能和方式,同時利用高科技、低劑量的全口顱部斷層掃描,使複雜的口腔問題能轉為區域簡化,為您建立穩定性高、且照顧容易的全新齒列~讓往後的日子裡,不用再因為缺牙的問題而困擾,能夠大啖美食、享受生活囉!

悦容牙醫診所全口重建案例

全口重建技術有哪些優點?
  1. 全口重建特別適合牙齒缺失較多的患者;
  2. 傳統的植牙時間漫長,有時甚至需要兩三年時間,而全口重建時間較短,一般半年即可;
  3. 需要的植體很少,減少了患者的諸多痛苦;
  4. 相對傳統植牙比較省錢。
我想知道全口重建手術的流程是怎樣的?
  1. 術前:要先拍攝X光片,我們的醫生會制定治療計畫。並做口腔印模,最後簽訂手術合同。
  2. 手術日:植體手術並安裝臨時假牙
  3. 之後:術後每月回診,醫生做咬合的調整;術後半年,安裝正式假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