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牙齒矯正費用 台中植牙權威 牙科知識

台中牙齒矯正費用,牙齒矯正推薦

台中牙齒矯正推薦費用、技術可靠首選 悦容牙醫診所

現代人普遍都有齒顎不正的問題(簡單說就是牙齒長歪、不整齊),像厚道、暴牙、還有牙弓擁擠的症狀都是常見的例子,但若是及早發現、加以矯正治療的話,不只可以有效改善牙弓排列的問題,還可以避免後續發生牙周病、咬合能力不足的風險哦!專業台中牙齒矯正推薦悦容牙醫診所,診所醫師親切、用心,更使用了最新式的戴蒙矯正系統,能非常有效率、且溫和地提供矯正牙齒時所需的移動力量,同時大幅降低配戴矯正器時會產生的不適和異物感,把原本不舒服的矯正過程轉為簡單舒適,讓您可以安心矯正。除此之外,台中牙齒矯正費用、配上專業可靠的矯正技術讓悦容牙醫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牙齒矯正推薦首選!

牙齒矯正都有哪些方式?
  • 傳統的托槽矯正:這種矯正方式最為常見。首先要在牙齒表面貼上矯正托槽,所有托槽用鋼絲相連,透過鋼絲的拉力把牙齒慢慢地拉到原位。這種矯正方式的優點是價格較低,效果也還不錯,但是這種矯正器的構造會產生清潔問題,而且口腔的異物感也比較嚴重。
  • 戴蒙矯正:比傳統的矯正進步許多,每一個矯正器都有一個小小的開關,所以就不須使用傳統的橡皮筋,清潔方面輕鬆了許多。而且戴蒙矯正器的顏色是白色,比傳統矯正美觀了不少。
  • 隱形矯正:透過電腦製作適合患者口腔的透明牙套,平時佩戴,在吃飯、刷牙時可以摘下來。異物感很低,外表透明,甚至他人覺察不到在做矯正。價格要比其他方式貴一些。
小孩牙齒矯正什麼年齡適合?
小孩子到12歲牙齒基本脫落完畢,這時是做矯正的好時機。
請明確地告訴我牙齒矯正到底需要多少錢?
牙齒矯正的費用是許多患者都關心的。矯正價格是和矯正的方式、矯正時間的長短、患者牙齒情況、醫師醫術高下等因素決定的。建議您來診所做詳細的檢查,我們的醫生會給您詳細的治療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