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牙齒矯正費用 台中植牙權威 牙科知識

台中植牙權威推薦名單首選 悦容牙醫診所

作為門面的潔白牙齒,在日常生活中,不僅可以替臉上的笑容加分、也是我們在享受美食的時候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但要是發生了缺牙的狀況,不但看起來會不美觀、就連吃東西都要出大問題了…幸好現在有許多缺牙重建的計畫可以選擇,能夠有效改善缺牙的問題、重建整齊乾淨的齒列,而人工植牙正是其中最被牙醫界認同的方式之一。台中植牙權威推薦悦容牙醫,不論是多顆或是單顆缺牙,悦容人工植牙可以在保留較多齒質的前提下替您恢復口內牙弓的完整性,此外,有別於以往傳統牙橋的製作,人工植牙只需要少量、或是不需修磨鄰接牙位的齒質,就能在口內為假牙提供穩固的支撐囉!

悦容牙醫診所人工植牙案例

人工植牙有哪些優點和缺點?
先說優點:
  1. 與傳統牙橋裝一顆要磨兩顆健康牙相比,人工植入的牙齒是獨立的,不會影響相鄰的牙齒和健康的牙齒,因此不會對周圍的牙齒產生不良影響。
  2. 咀嚼效率也比傳統假牙好得多。
  3. 人工植牙不需要通過卡環和其他結構固定。外觀和功能與真牙完全相同。植入後沒有異物感,并且沒有金屬暴露。它有利于保持口腔衛生,看起來特別美觀
再說缺點:
  1. 植牙的成本更高。
  2. 對患者的身體要求相對較高,并非每個人都能做植牙。
  3. 植牙的治療時間更長。從第一次手術到完成假牙生產,大約需要4-7個月時間。
本人42歲,適合做植牙手術嗎?
只要您身體健康是可以植牙手術的。事實上,植牙和年齡沒有絕對的關係。國外有90歲接受人工植牙成功的例子。反倒是青少年不適合做植牙,因為他們的牙槽骨沒有發育完全,而植體是種在牙槽骨上的。

作為台中植牙權威之一的悦容,提供的專業植牙技術,相較於活動假牙或傳統牙橋,能帶給您更接近自然牙弓的狀況,讓您在日常生活中可以放心使用、同時用簡單的清潔方式達到高效率的清潔效果哦!若您有任何缺牙的狀況,歡迎洽詢台中植牙推薦首選-悦容牙醫,給自己一個機會,讓我們替您找回自信美觀的牙齒吧!